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旅游攻略 / 景点介绍

左贡东坝传奇藏寨

来源:昌都市旅发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打印文本】

左贡东坝传奇藏寨

东坝传奇藏寨有600多年历史。建筑高大,设计精妙,做工精细,风格独特,外观雄伟壮观、里面富丽堂皇,一座座依山、依道、依水、依果园而建,放眼望去,宛如古代的宫殿群,气势磅礴。

东坝是充满自然气息与传奇民居的富集区,这里是人们心目中的理想圣地,到过那里的老人们说那是一个让人眷恋的地方;年轻人说那是一个让人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的地方;我说那是一个让人品味人生的地方。我要带领大家一小段休憩,一小段旅行,一小段收获。有一句话这样说:人的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心灵在路上,那便是去读书,而身体在路上,那便是旅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9ac0d5b41430476fa4c8ddd6955b7181/images/931baf24363d433d9e018f5233d93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