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龚会才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一行座谈

来源:昌都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打印文本】

3月1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龚会才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一行座谈,双方就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为座谈现场。记者 何瑞 摄


龚会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革生一行表示欢迎,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长期以来对昌都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把办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作为西藏工作的战略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聚焦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提出了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安排,是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总抓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当前,昌都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人民安居乐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既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各援藏省市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龚会才指出,近年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始终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协调各方面资源、发动各方面力量,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开展项目帮扶、大力支持产业发展、扶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真心实意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竭尽全力为昌都各族群众办实事,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对此我们始终铭记在心、心怀感激感恩。希望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昌都,早日布局、提前谋划文旅产业项目在昌都落地,深挖昌都茶马公路文化旅游产业带、唐蕃古道、清朝大臣入藏官道沿线旅游资源,把昌都的资源优质转化为产业优势、后发优势,实现双方共建共赢。要加强闽昌旅游合作,携手深化市场对接、人文旅游合作,促进产业互补、人员互动、共同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旅游援藏工作。要把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文化旅游事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农牧民群众广泛参与并从中受益。昌都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图为座谈现场。记者 何瑞 摄

刘革生在介绍此次进藏调研有关情况后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部署,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文旅产业合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为推动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建华、吕国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75bc8ed872914b4b8ceb015209c21da1/images/0f8d7c30f51840ca805e59651ff52b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