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送岗下乡,这场招聘会获好评!

来源:芒康融媒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搭建优质高效的岗位供需桥梁,抢抓年初就业关键期,多渠道促进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3月7日,由芒康县措瓦乡人民政府和县人社局主办,昌都市人社局协办的“2023年芒康县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在芒康县措瓦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芒康县措瓦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群众等11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23家用人单位赴现场招聘,累计提供197个就业岗位。招聘企业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详细向群众介绍招聘岗位和企业信息,涵盖人力金融、酒店餐饮、教育培训、财务会计、技术工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求职人员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及技能水平有针对性地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条件、务工地点、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求职者贡松次仁是2020年7月毕业的大学生,在招聘会上向昌都市新启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递交了简历。求职者格松卓玛说:“这个就业平台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我对芒康县绿野大酒店服务员这个职位非常感兴趣。”据悉,这两名求职者已初步与应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各企业收到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得到招聘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