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茶马广场和强巴林寺景区举行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4
【字体:
【打印文本】

    

    
    6月2日上午,由昌都市宣传部、文明办主办,强巴林寺管委会、旅发局承办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茶马广场和强巴林寺景区同时举行。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和游客进行了“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宣传,并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了旅游宣传折页500余份、昌都旅游地图300余份、昌都旅游精品线路手册100余份、“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昌都,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海报300余份、自治区旅游条例100余份、文明旅游纪念300余份。

    参与活动现场的游客和市民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尊重民族风俗习惯,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及时提醒和纠正旅游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