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端午假期 文明出游让风景更美丽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4
【字体:
【打印文本】



走进昌都市茶马城旅游景区、强巴林寺景区,一张张宣传标语摆放在景区游步道的显眼位置,吸引了市民观看。这 只 是我市景区景点宣传文明旅游的一个缩影。端午节即将来临,各地又将迎来出游高峰,昌都市旅游发展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出游时要与文明相伴,时刻牢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


保护环境,遵守礼仪规范,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期间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主动配合旅游景区指挥,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主动调整游览计划,不停留、不影响旅游景区正常秩序等。

尤其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市民游客要积极配合景区景点工作人员,做好亮码出行、测量体温等必要的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当身体出现不适时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等内容。

在旅途中发生旅游纠纷时,及时与导游或旅行社协调沟通,也可向当地公安、市场监管、文化旅游等部门反映情况,如协商未果,应妥善保存证据,在投诉时效内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895—4828716,请广大游客合理合法维权,切忌采取过度维权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