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昌都市2021年全市旅游市场监管执法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安排部署,以及加快建设高素质执法队伍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全市旅游市场监管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我局以培训学习为举措,以规范行政监管执法行为和提升监管执法队伍业务水平为目标,11月8日,由我局主办、察雅县旅游发展局协办的昌都市2021年全市旅游市场监管执法培训班在昌都市察雅县顺利开班。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兼市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侯玉峰同志,察雅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覃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察雅县旅游发展局局长刘波同志主持,来自11县(区)旅游、文化部门的监管执法业务员骨干和市旅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家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覃波同志作开班致辞,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专业素质。侯玉峰同志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市旅游监管执法现状,并就认识旅游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做好下一步全市旅游市场监管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监管执法建设在推动依法治旅、依法兴旅中的重要作用。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旅游市场监管执法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不断规范旅游监管执法行为,着力打造一支规范化、标准化的旅游执法队伍,为促进昌都旅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侯玉峰同志还就学员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