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重庆组织开展“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客源援藏工作,今年8月下旬,重庆市文旅委在组织旅游商及媒体一行赴昌都开展采风踩线实地考察活动,并就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与昌都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发厅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于927日正式启动了以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为主题的重庆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

据了解,自活动正式启动到·国庆节期间,重庆万人游昌都通过组织乘坐飞机、自驾团旅游等方式,共发送进藏入昌旅游团5171人,其中:组织乘坐飞机进藏入昌旅游团251人,自驾旅游团3120人。旅游团队所到之处,受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旅游景区和当地群众的热情接待,广大游客对昌都的旅游资源、旅游风光、民俗风情等也赞不绝口,重庆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客源援藏和昌都旅游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