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喜迎“万人游昌都”首发团抵昌都丨重庆第九批援藏队组团响应渝昌文旅互动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10-05
【字体:
【打印文本】

103日晚9点,重庆“万人游昌都”首发团成员沿着“重走唐蕃古道”线路,顺利抵达丁青县入驻酒店。翌日早晨,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临时党委副书记、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侯玉峰,丁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扎等一行人员,前往首发团成员下榻酒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旅行有关情况,并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示诚挚的欢迎。


侯玉峰同志表示,首发团抵昌都开展旅游,标志着“万人游昌都”正式启动,是对渝昌两地文旅联动的支持,也是检验昌都旅游接待能力的“试金石”。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期待你们接来下几天旅游一切顺利,并将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分享,带动更多地重庆游客到昌都“组团游”“自驾行”。


103日,为响应“万人游昌都”活动,重庆第九批援藏队按照“本人自愿、费用自理”的原则,组织在昌都的援藏人才及其家属,前往丁青县、类乌齐县开展了“两日游昌都”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昌都旅游发展,受到援藏人才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