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2021年西藏昌都市第四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圆满启动

来源:昌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体:
【打印文本】

1日上午,昌都市第四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开幕式在茶马广场举行。51日至31日,传奇昌都 藏东之心网红抖音宣传大赛、第二届游昌都·看发展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教育之旅活动、第二届横断山脉旅游高峰论坛、卓卓康巴美食大赛、极限自驾穿越G317等众多活动将轮番上演。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那曲市、阿里地区文旅系统的领导代表;昌都市十一县(区)人民政府代表;天津市、重庆市、福建省援藏工作队以及昌都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旅游发展局等30余个部门和企业代表的嘉宾参加开幕式。

1030分,在一场充满藏族风情的暖场舞《彩袖翩翩舞盛世》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昌都旅游主题歌曲《传奇昌都》,第二届游昌都看发展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教育之旅活动发车启动,4辆旅行客车载着百余名党员前往江达岗托红色旅游区,重走金珠玛米进藏路,重温入党誓词。

送走了红色旅游客车,开幕式舞台上的街舞《THE9》、魔术《环缘》、歌曲《阿哩哩》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向昌都市民次登拉措、齐齐格果果颁发了昌都旅游宣传大使证书,以表彰他们为昌都旅游的宣传做出的积极表现。还发放了昌都旅游消费券,举行了现场观众抽奖等活动。市民将活动现场拍摄的图片或视频发布在朋友圈或抖音,只要获得51个点赞的前51名观众,都可获得价值不菲的景区高端民宿免费体验券一张。

最后在欢快喜庆的舞蹈《美酒敬盛世》中,第四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开幕式落下帷幕。观众和游客纷纷上台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