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江达县旅发局举行2020年洒咧营地产业效益分红仪式

来源:江达县旅发局
发布时间:2020-12-27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助力全县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确保人人吃上旅游饭,近日,江达县旅发局举行洒咧营地产业效益分红仪式,由局负责人带队赴江达镇瓦许村、岗达村、江达村、同普乡夏荣村、卡贡乡卡贡村等地开展扶贫产业效益分红,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洒咧营地负责人和贫困户代表参加分红仪式。



为使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分红仪式上向在场的群众介绍了洒咧营地扶贫产业情况和分红事宜,并宣讲了党的好政策,在党的产业扶贫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使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到喜悦和获得感,保证了贫困户增收和收益的稳定性,并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利用扶贫政策,增加收入。



拿到分红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以后,我们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增收致富。2020年度全县洒咧营地产业效益分红资金共计54万元,受益群众208104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