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一行来昌考察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打印文本】

713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一行6人来昌考察,对昌都市茶马城进行了调研,并就城市绿色空间的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昌都市“七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市旅游发展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昌都市城管局、昌都市林草局分别介绍了昌都市城市发展基本情况、城市管理现状、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的特色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徐华明介绍了重庆市城市绿色空间建设管理的经验,提出要均衡布局服务设施,培育内涵特色,做好生态文章,提升绿化覆盖率,构筑起城市发展绿色屏障。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书记肖金川结合昌都特点谈了风景园林规划布局经验,他提到要构建方便群众的公园绿地系统、绿道系统,并与遗产、遗址、文物等文化系统空间融合,彰显城市文化景观特色。


昌都市旅发局提出,希望昌都城市建设能够与旅游发展有机结合和良性互动,在打造城市景观和空间布局时结合茶马城创4A级景区建设,根据游客需求增加旅游服务设施,提升城市旅游品质,将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与康巴风格外观形象融为一体,打造独特的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