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奋斗精神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打印文本】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在71日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同志带队组织15名在家党员前往类乌齐县恩达红色旅游景区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奋斗精神”感党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回顾红色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1日上午,类乌齐县恩达红色景区聆听恩达战役遗址的历史背景,参观恩达木桥遗迹和藏军碉堡。回顾195010月以西南军区十八军为主力的人民解放军打响了著名的昌都战役,而恩达是昌都战役中最具重要战略意义的军事要地,恩达战役也成为了昌都战役上的重要军事节点,被载入了西藏和平解放的历史史册。



重温入党誓词,发放生日贺卡,强化理想信念。

参观完恩达战役遗址后,在遗址纪念碑前广大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回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刘振同志代表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曾庆权同志为党员书写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活动结尾,全体党员自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的金山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感党恩、感党情,关怀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

71日下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同志带队前往桑多镇宾达村开展感党恩宣传教育及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各500份、环保袋1000份,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2名、慰问金1000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引领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9b0ecd2bc2f1405d896b4a25f001a8ca/images/1c94926e567040f79a06d155f3b4e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