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尼玛次仁到江达县调研317国道沿线景区

来源:江达县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打印文本】

  3月9日,昌都市旅发局局长尼玛次仁一行到江达县调研317国道沿线景区及项目点建设情况,江达县文旅局负责同志陪同。
  尼玛次仁一行先后调研了夏乌村、吉荣峡谷、十八军渡江战斗纪念馆、康复道场、十八军渡江旧址、雪巴沟、卡贡藏香加工厂、唐卡合作社等文化旅游资源,听取了旅游景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的发展及下一步规划。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对江达县文化旅游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结合乡村振兴,对江达打造红色旅游形象门户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景区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
  在考察夏乌村项目点时,尼玛次仁提出,要加快项目建设,将夏乌村文化旅游资源优化整合,将资源优势最大限度转变为经济优势,进一步挖掘乡土民俗文化,着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成后,辐射带动周边村庄,发展乡村旅游,助力村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据了解,江达县文旅局将继续打造“红色江达”文化旅游品牌,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思路,以“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为载体,不断充实江达红色文化,提升文化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多样化文旅需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