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旅游发展小组团调研芒康县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进旅游援藏工作开展,11111月6日,旅游发展小组团党政干部陈秋华,率援藏专技干部蒋锐、市旅发局计发科负责人熊大鹏一行,深入芒康县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红拉山自然保护区、盐井千年古盐田民俗旅游风景区、莽措湖、天主教堂、曲孜卡温泉小镇、如美镇等地现场查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盐井千年古盐田民俗旅游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及芒康县整体旅游发展情况。县旅发局局长叶聪对芒康县旅游发展的整体规划、旅游项目申报、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芒康县县委常委、副书记胡鹏来进行了座谈,并为芒康县文化旅游发展建言献策。一是大力推进“党建+旅游”的服务模式,培育特色旅游服务品牌;二是做好千年古盐田的文物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创建5A级景区相关工作;三是充分结合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提高企业、群众参与旅游发展的积极性,推动芒康县旅游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