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2022年西藏昌都市旅游系统人员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行业管理(重庆)培训班开班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加快推进西藏昌都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及芒康古盐田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昌都市旅游系统管理人员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昌都市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渝昌两地旅游援藏协议和工作部署,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西藏昌都市旅游系统人员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行业管理(重庆)培训班”于6月27日顺利开班,来自昌都市旅游系统从业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波,财务处、人事处及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随后,重庆市旅游数据专家黄昌琪为学员做了首场培训。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专题安排部署。重庆市文化旅游培训中心精心筹划,充分准备。根据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培训需求,结合实际,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乡村振兴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旅游产品营销与推广、乡村旅游发展及红色旅游发展、创建5A级景区辅导、景区规划与标准化建设、旅游品牌创建与发展、酒店管理等7个专题的精品理论课程,同时将带领学员前往渝中区、巫山县、奉节县、云阳县、石柱县、武隆区、大足区、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村等地进行“理论提升+现场实景教学”。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波同志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珍惜和利用好这个难得的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纪律要求,遵守培训纪律;三是现阶段新冠疫情防范仍不能松懈,希望学员学习期间注意身体,注意个人防护。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这次培训所学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昌都的文化旅游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积极推动昌都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