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工作组来昌考核指导然乌湖创建国家4A级景区等工作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打印文本】

927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旅发厅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张斌一行,莅临昌都市考核指导八宿县然乌湖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卡若区茶马城创建卡若区茶马城创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江达县雪巴沟创建自治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等工作。



工作组一行首先对然乌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并听取了然乌湖创建国家4A级景区、卡若区茶马创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江达县雪巴沟创建自治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等相关工作汇报及查看相关资料。通过对现场和相关资料的考核,工作组对昌都在景区建设、市场管理、旅游服务和安全生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推进然乌湖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卡若区茶马城创建卡若区茶马城创建自治区级旅游休闲街区、江达县雪巴沟创建自治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等相关工作。经现场评定及相关资料的查看,然乌湖、茶马城、雪巴沟等景区均符合相关标准,达到相关创建要求。



工作组最后强调,希望昌都旅游行业部门要以创建工作为起点,一是要持续加大旅游景区、休闲街区、康养基地的投入和建设,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相关配套。二要继续做好旅游服务工作,确保旅游服务质量达标。三是加强景区运营管理,确保景区管理有效,惠及广大企业和当地群众。

安三山同志代表昌都旅发局对工作组指导创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景区服务和市场管理指导工作,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树立昌都旅游品牌形象,不断丰富业态,多层次满足游客需求,增加旅游消费在促进民众增收中的积极作用。

林谋东同志代表八宿县委县府表示,一定按照国家4A级景区要求补齐短板,促进八宿旅游提档升级,吸引更多游客从“过境”到“过夜”,在拿牌子的同时拿市场,让“风景”变为“钱景”,让旅游产业真正成为八宿县实现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工作组还检查了昌都旅游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