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市旅发局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打印文本】

816日以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旅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黎世峰同志携在家班子成员赴江达县、贡觉县等地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局班子成员蔡庆、安三山、罗松多吉、旺加顿珠等同志随行,并分别在江达县同普乡、岩比乡、德登乡、贡觉县相皮乡等地组织开展宣讲。

黎世峰同志在瓦拉寺宣讲

一是精心组织宣讲。宣讲组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通过在乡政府、村委会集中宣讲、走村入户等形式,深入农牧区、村居、学校、寺庙,针对性的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反复宣讲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接地气的通俗语言,通过新旧对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干部群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用亲身感悟和见证讲体会,用实事和数据讲变化,用身边事例讲感恩,确保宣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确保将党的声音、总书记的声音最大范围地传递到基层干部群众。

黎世峰同志在夏荣村宣讲

二是准确把握宣讲工作要点。在宣讲中,各宣讲小组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这个目标,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深入到田间地头、到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实实在在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诉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深切关怀带到了每一处。

黎世峰同志进村入户一对一宣讲

三是明确下步工作要求。深入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明确要求广大基层干部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新时代西藏工作八项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昌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蔡庆同志在德登乡地普村村委会集中宣讲

四是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宣讲,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鼓舞,更加深刻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提高了爱党爱国的行动自觉,增强了各族群众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在农牧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旺加顿珠同志在德登乡宣讲


罗松多吉同志在岩比乡宣讲


安三山同志在贡觉县相皮乡田间地头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