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西藏抱团参展 藏东明珠闪耀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打印文本】


11月16日,西藏旅游相关单位、企业抱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疫情有效防控、国内经济走向复苏的背景下,西藏旅游已然开始复苏。向更多旅游业内资深企业、意向游客,传递西藏旅游最新资讯、面对面咨询相关政策,成为了此次旅交会最重要的内容。



昌都市旅发局代表昌都参展,将芒康千年盐田的人文风光缩影与当地特色产品,带至旅交会的现场,助力西藏旅游及产业发展。


在“第三极”大品牌之下的“冬游西藏”活动,今年继续加码: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全区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运输企业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


借助“冬游西藏”活动,现场观众在昌都市旅发局宣传资料展台前驻足、咨询的时间长了不少,咨询人数也增加不少。昌都作为藏东明珠,其实不仅芒康盐井景区,还有许多景区值得畅游:



八宿然乌湖与来古冰川景区,冬季深蓝色的湖水如同蓝眼睛一样,镶嵌在昌都八宿;


类乌齐伊日峡谷,瑞士一般的风景,仿佛让人置身在异国风情之中;


丁青孜珠寺,海拔4800米的天空之城,还是藏区苯教历史最悠久的寺庙,人文、风光都相当独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b3765fd31864e9cb98c2822aa0724ed/images/27fa883813134623893536c1aeb560a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