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免费“冬游西藏”昌都这些景区都有优惠,另有六重优惠还等啥?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17
【字体:
【打印文本】

“冬游西藏”免费游干货来啦!10月15日起,西藏继续延续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政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昌都这些景区都有减免:


并且还有更多优惠

1、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以西藏旅游景区协会筹备组公布的“冬游西藏”景区名录为准。

2、旅游运输企业的客运价格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

3、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星级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

4、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少于50%,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

5、经西藏旅行社协会详细测算并经成员单位协商一致,执行最低接待标准,对区内旅行社组团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00人(含10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含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单个旅行社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80万元。

6、以包机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旅行社,每班包机超过100人(含100人),奖励10万元;每班包机超过200人(含200人),奖励15万元;以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旅行社,每趟专列超过300人(含300人),奖励20万元;每趟专列超过400人(含400人),奖励2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