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房琪KiKi最新推荐丁青孜珠山 独特旅游资源引得“凤凰”来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打印文本】

悬崖峭壁之上,盘踞着西藏最高的寺庙之一——孜珠寺,这里是海拔4800米的天空之城。

近日,抖音旅游达人“房琪kiki”又为网友推荐旅游景点,而最新推的则是昌都丁青县孜珠山。

房琪的推荐不是偶然,独特的旅游资源不仅吸引旅游达人打卡,更是引得“凤凰”栖息。

7月14日,丁青县孜珠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将有专业旅游公司对丁青孜珠山景区进行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营销推广的全面运营。

据悉,孜珠文旅公司先期将重点打造孜珠山景区。并且或将采取“不收游客门票费用,仅收观光电瓶车车票”的亲民政策。提升孜珠山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让游客能够原汁原味的游览、感受雍仲苯教最古老、最重要的寺庙。

后期将着力开发布加雪山景区,该景区将以徒步露营游为主,重点改善露营点的建设,建立安全徒步的保障设施,将巨型悬冰川群的魅力展现在每一位游客的眼前。

孜珠文旅公司的到来,不仅将为丁青旅游按下快进键,也能让当地居吃上旅游饭。

“目前,孜珠文旅已带动本地大学生就业十余人。”丁青县旅游发展局局长 巴桑表示,下一步,丁青还将紧紧围绕一核二线,三圈四园的空间布局以孜珠山景区以点带面,把丁青建设成为317线极致人文史诗大道上精品旅游县。

对于丁青县的这一大动作,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侯玉峰给予厚望。

“坚持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文旅结合的创新精神,狠抓人才利用和科学管理,合力打造高口碑的景区。”侯玉峰希望丁青县能以此为契机,整合各方力量,抓住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与国道317线旅游大开发的有利时机,齐心协力朝着全域旅游特色县目标迈进,实现高质量的文创和高水平的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e45acc49c1fc4f4cae036ea7b4b40594/images/0907c50cda084e8f8b8ea51720a7829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