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昌都旅游消费券助推“游昌都·看发展”走进伊日大峡谷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字体:
【打印文本】

端午节(625日)之际,昌都旅游消费券助推“游昌都·看发展”走进伊日大峡谷,参加类乌齐县·中远海运文化旅游推广周之“快乐健康行·美丽伊日游”活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均可享受面值100元的昌都旅游消费券。昌都旅游消费券的发放旨在激活和拉动旅游消费市场,促使旅游消费市场快速恢复到良性状态之中来。

昌都旅游消费券宣传照片

51日推出昌都旅游消费券以来,广泛用于昌都市旅游发展局与昌都市旅游协会精心策划了“卓卓康巴·天堂类乌齐”、“卓卓康巴·瑰秘左贡”、“藏东门户·康巴江达”、“卓卓康巴·古道洛隆”、“神奇八宿·勇者之旅”、“卓卓康巴·善妙芒康”、类乌齐+丁青+边坝+洛隆+察雅(环线震撼三日游 )7条涵盖十县一区的精品旅游线路之中,有近5000多名游客使用了昌都旅游消费券出行旅游。

报名游客签名领取昌都旅游消费券照片

625日,有近200名游客使用了昌都旅游消费券,走进了美丽的伊日大峡谷,目睹了这美丽的“世外桃源”,品尝到了独特的藏饮,感觉到淳朴的民风和原生态的歌舞,见证了“旅游+文化”、“旅游+扶贫”给当地居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5bb10060fdc7457eb8fb2c80b1d246e7/images/bc28c34b00794a6f8e9cbbf33eb73e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