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端午有礼丨昌都这些旅游活动值得参加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打印文本】

苍龙七宿飞升至正南中天,神话中龙飞天的日子,恰是民间仲夏端午节。在西藏这里,也正好是春暖花开、至美的季节。带着家人外出踏青,享受藏区的明媚阳光,何不快哉?

那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昌都有啥玩的?类乌齐县、卡若区、察雅县这几个活动值得参加。

类乌齐县:“旅游+体育”、健康伴行

625日,“昌都后花园”类乌齐县将在伊日乡伊日峡谷水提村举行“快乐健康行·美丽伊日游”健步走活动。通过徒步、健走的形式,倡导快乐旅游、健康生活的理念。伴着伊日峡谷的壮美风景健步,将持续提升类乌齐县这个“昌都后花园”的旅游地位。

卡若区:“粽情一夏·趣玩昌都”

昌都的一日游路线应该怎么走才合理?由市旅发局、卡若区旅发局主办;昌都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粽情一夏·趣玩昌都”——昌都一日游免费打卡活动或许给出了一个正式的答案。

该活动将从人文风情、特色产品、文化历史、自然风光四个层面为游客展现一个有温度、有底蕴、有美景的昌都。

除此之外,该活动还将举行趣味比赛——“吃西瓜”、“吃粽子”比赛,并且还有价值不菲的藏区特产礼品。至于礼品到底是啥,还等着你前来参与、领取。

察雅县:喝燕京啤酒、泡免费温泉

自然风光壮美的类乌齐伊日峡谷与文化底蕴深厚的卡若区如果还不能吸引到一心只想在端午小长假放松的你,那么察雅县吉塘温泉度假酒店的活动或许正和你意。

吉塘温泉度假酒店将在端午节期间推出房间套餐价以及纯玩不住宿价格,并且联合燕京啤酒,让所有游客能够享受到“啤酒尽管喝,烧烤随意吃,温泉任你泡,弦子尽情跳!”。

端午小长假,类乌齐县、卡若区以及察雅县的旅游活动,为昌都市民与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无论是参加哪个活动,相信都会将“传奇昌都·卓卓康巴”深印在所有人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70f5b6ae234659a24c9b3f4b77c03f/images/10569bdf09d34f12b9dc1fe24f4be4b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