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进一步加强国省道沿线旅游厕所管护运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旅游发展局(文化和旅游局):

  近日,自治区政府领导将赴我市开展调研,重点将督导检查国道G317G318沿线“厕所革命”建设和使用情况。区旅游发展厅要求我市各级旅游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扎实抓好国省道沿线旅游厕所的管护运营工作。同时,按照624日市政府专题会议上主要领导的讲话指示,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对辖区内公共厕所的管护力度,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因地制宜抓好整治维护工作,确保630日前所有公共厕所全部正常运转使用。现根据区旅发厅和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就进一步加强国省道沿线旅游厕所管护运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旅游行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再次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旅游厕所运营和维护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特别是国省道(G317G318)沿线、旅游景区(点)等为游客提供服务的旅游厕所使用情况,确保所有旅游厕所都能正常开放,对外运营。

  二、要切实强化旅游厕所的管理和维护力度,确保所有旅游厕所设施、设备完好,内外环境清洁、卫生,管理规范标准。

  三、要充分发挥好旅游厕所保洁员作用,严格要求并督促生态岗位人员对照岗位职责履行好旅游厕所的管理工作,做好出勤考核登记等工作。

  特此通知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20207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