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旅游攻略 / 景点介绍

类乌齐康巴花都

来源:昌都市旅发局
发布时间:2020-05-16
【字体:
【打印文本】

类乌齐康巴花都

康巴花都位于县城驻地桑多镇境内,距县城8公里,紧邻达日通草场。国道214从旁经过,交通十分便捷。这里原生态花海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无数种花在这里竞相怒放、姹紫嫣红、五颜六色,面对那锦缎一般的花海,你会忍不住想要在上面打滚、躺倒......置身在花的海洋里,你无暇顾及这些野花的种类,因为你已被深深陶醉感觉自己好像进入风景画里一样。

草场湿地、依山傍水、原始丛林环抱、空气清新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能令您忘却都市的喧嚣,感受十足的原始生态气息。实为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块宝地,是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大自然永远能给我们不断的惊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b23bdf8de989419a94e120b6007bcbdc/images/607a4e94b22b4dffb9f38aa1c370ee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