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渝昌文旅融合发展 双城联游谋藏渝合作新篇丨“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万人游昌都首发团抵类

来源:重庆市第九批援类乌齐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10-07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重庆·西藏”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8月24日“北碚·类乌齐”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度推动藏渝合作新局面,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在重庆市文旅委、北碚区政府统筹部署下,结合类乌齐旅游资源现状,“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万人游昌都活动于10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首发团抵类,深入康巴花都、查杰玛大殿、伊日峡谷和扎西贡温泉等地观光交流。


10月6日下午,首发团与类乌齐县在康巴花都举行了文旅合作座谈会,并由昌都市类乌齐县汇鑫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星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西藏星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切实推动类乌齐县文旅产业发展规范化、科学化,文旅产品市场化、专业化。


据悉,北碚区已将“齐北雪山·康巴花都”纳入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探索打造“齐北雪山·康巴花都”和“巴山夜雨、温泉故里”文旅品牌,高效整合北碚区和类乌齐县旅游资源,统筹推进两地文旅融合。后续将面向全国市场,推出“齐碚双城联游”精品旅行线路,深化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推动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推动“藏渝合作”开创新局面。


重庆市文旅委二级巡视员杜虎、类乌齐县委书记王刚强、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局长侯玉峰和在家相关县领导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更多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