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在我市开展全域旅游提升调研工作

来源: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昌都市委二届二次、三次会议精神,结合“一核两副三片四面”区域发展新格局及“十四五”期间昌都旅游工作思路,加快推进昌都旅游高质量发展。9月9日-16日,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卓英子一行14人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主要对我市重点景区(点)、旅游村镇、特色民宿等基本情况进行深入考察,确定重点景区投资规划、运营模式等,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调研共分两组,分别由市旅发局蔡庆、安三山两位副局长陪同,调研范围覆盖全市十一县(区),调研路线全程共计4300余公里,调研景区(点)40余个。在各县(区)积极配合下,调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景域驴妈妈集团、新奥集团对我市旅游资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极大增强了就开发建设、宣传推介、运营管理等工作深入合作的意愿。此外,市旅发局与调研专家深入沟通对接,要求调研专家组结合景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宣传推介、引客入昌、特色民宿打造、旅游产品研发等工作尽快形成推进昌都全域旅游提升发展的建议方案,为昌都旅游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