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西藏商报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蓝焰文艺小分队”联合昌都市卡若区文化局一同走进基层队站,开展“文艺汇演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用红色歌舞丰富队伍文化生活,激励基层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去。

活动在开场舞《嘲诵三江》中拉开帷幕,文艺小分队与卡若区文化局联合创作编排的歌曲《传奇昌都》快板说党史等节目,通过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抒发了消防指战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爱党、爱国、爱消防事业的炙热情怀,充分展现了指战员积极投身消防事业、助力队伍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以此对近期指战员们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检验,指战员们回答迅速、正确率高,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