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西藏昌都芒康旅游专题推介会圆满举办

来源:芒康旅游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打印文本】

芒康,位于滇、川、藏三省交汇区,是西藏的东大门,地处国道318和国道214交汇处,有着极为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旅游资源,随着国道318线路的逐渐成熟,为进一步发挥芒康优越的区位优势,实现与滇藏地区的旅游联动效应,助推国道214旅游线路的崛起,515日,芒康县旅游发展局在丽江市召开了西藏昌都芒康旅游专题推介会,共计260余名国内外旅游大咖、知名媒体、涉旅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活动现场,尼玛次仁同志就善妙之地禀赋的旅游资源及千年古盐田创建国家5A级景区进程开展了专题推介,同时向各位嘉宾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与会人员亲临善妙之地,品尝美味的加加面、共舞芒康弦子、奏响芒康哔旺、同赏盐田美景、共饮芒康美酒、莽措湖旁转山、尼果寺前转塔、曲孜卡温泉里卸去舟车劳顿后的疲乏,让身体得以休憩、让心灵来一次净化,感悟善妙之地的美。

为让来宾更为直观的感悟善妙之地的人文之美,特邀请昌都市旅游形象大使次仁珍嘎、扎西杨培和芒康县艺术团演员们亲临活动现场开展了系列表演,赢得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此次旅游专题推介会,对提高芒康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契合了芒康全域旅游的市场前景规划,以周边游为着力点,借助香格里拉大旅游圈、香丽高速通车等区位优势,对进一步挖掘现有的旅游市场、拓宽原有旅游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