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昌都市旅游协会座谈会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打印文本】

315日下午,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昌都市旅游协会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蔡庆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侯玉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昌都市旅游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优秀企业代表和市旅游发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建设“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着力打造“传奇昌都·卓卓康巴”旅游品牌的高度,回顾总结2020年昌都市旅游协会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研究部署2021年昌都市旅游协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3152228333

会议认真听取了昌都市旅游协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暨2021年工作计划、第四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暨昌都市卓卓康巴美食大赛筹备情况、昌都市旅游汽车租赁项目等事项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昌都旅游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对旅游协会继续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3152228332

侯玉峰同志对市旅游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他指出,2020年,旅游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围绕行业自律、资源整合等,为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今后,市旅游协会要想在一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旅游发展局的决策部署;要干在一起,履行好旅游协会的服务职能,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利益公摊;要站在一起,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做到互信互利、互帮互助,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我市旅游企业市场竞争力。


昌都市旅游协会既是昌都旅游发展的推动者、贡献者,也是昌都旅游发展的受益者,是昌都旅游业持续稳步推进的力量源泉。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履行好监管指导职能,促进昌都市旅游协会不断为昌都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力推动昌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