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 郑向东率代表团赴昌都看望慰问重庆援藏干部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打印文本】


郑向东来到昌都重庆市援藏干部公寓

10月9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开幕式结束后。由重庆人民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带领的“重庆代表团”,集体前往重庆援藏公寓,看望慰问了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代表。


郑向东(中)与重庆援藏干部亲切握手

在重庆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昌都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同志的介绍下,郑向东与援藏干部们一一握手,并要求重庆援藏干部们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与昌都干部一起,全力以赴的做好援藏工作。当得知重庆第九批援藏干部当中的侯玉峰同志还是第二次支援昌都时,郑向东表示:援藏不易,大家要是家里有困难,一定及时向组织上汇报,争取协调解决,我一定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


郑向东(右)勉励重庆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干部,廖传锦(中)陪同

简短的慰问却并不简单,朴实而走心的话语打动着重庆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们的心。相信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重庆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们一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助昌都的各项工作。


重庆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与郑向东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dcea3168b306469e8276b36bfadf6371/images/fdf631e2566546fa86833f1980cb4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