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渤海明珠邂逅藏东明珠 西藏昌都市旅游文化招商交流交往交融促进会顺利在津召开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打印文本】


1020日,西藏昌都市旅游文化招商交流交往交融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天津顺利召开。此次促进会西藏昌都市政府携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昌都市商务局、昌都市文化局(文物局)以及天津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代表、涉旅企业等单位、企业,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下,得到现场天津市民以及媒体记者们的一致好评。


在得到现场惊叹声的昌都旅游、招商官方宣传片播放完毕之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马政致辞:昌都是天津对口支援合作地区,希望借此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共同发展。并希望大家给予昌都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之后昌都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杨灏也为本次促进会致辞:昌都市独特的自然、人文、民族风光,为昌都旅游发展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依托近年来的旅游建设工作,相信此次促进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增进大家对昌都旅游的认识和了解,也必将促进昌都旅游业的繁荣发展。并希望通过你们的影响力宣传、推广昌都旅游,让更多人认识昌都、走进昌都、了解昌都。


主客双方的致辞拧紧了此次促进会的发条,接下来昌都旅游发展局对旅游资源的介绍,昌都特有舞蹈、西藏航空专题推介、昌都市商务局的宣讲,如同一颗颗永远向上的种子深深的钻入了到场嘉宾心中。


相信昌都旅游的大树在对口援藏省市的关心下,今后会逐步蓬勃向上、枝繁叶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48131d87fd1c4e038ece40cbe1ed8320/images/a98e0b1920e94ac1811bc58ecb2d51a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