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浪花慕雪白 昌都有福来”福建文旅图片展暨闽昌文旅企业交流会在西藏昌都开幕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23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浪花慕雪白 昌都有福来”福建文旅图片展在西藏昌都开幕。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出席并致辞,福建省各地文旅部门代表、昌都市有关部门代表、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代表及闽昌两地旅行商代表也出席了开幕式。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致词。

吴立官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建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西藏昌都与福建是援藏计划中的结对子单位,交流频繁情谊深厚;又恰逢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的契机,福建省文化旅游厅特别推出“全福游、有全福”文旅图片展,以此加强福建文旅与昌都的紧密联系,让昌都的人民更加地了解及向往福建。真诚期望以此次图片展为契机,诚邀藏区同胞到福建各地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游览青山绿水,呼吸清新空气,感受八闽文化,来“全福游”,享“有全福”!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致词。

接下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灏致辞:闽昌两地,相隔千里,但自古文化相通;闽昌两地,相隔千里,但革命情怀相承;闽昌两地,相隔千里,但民族血脉相融;真诚希望各位到昌都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昌都大山大河的气势磅礴,体验世外桃源般的康巴民俗民风,领略昌都的传奇风光和独特魅力,热忱欢迎福建有意向的文旅企业到昌都考察、投资、发展。

杨灏与吴立官共同揭牌。

签订《闽昌两地旅行社合作协议书》。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主要展示福建独居特色的旅游资源与产品。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强闽昌两地旅游合作交流,促进两地重点旅游商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共同推动闽昌两地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闽昌两地重点旅行商借此机会商谈合作并签订了《闽昌两地旅行社合作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8a3d571cae2d4f29b7c7a68783f537b4/images/b926636360ca4d239d295fcb2ba79f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