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首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游昌都·看发展”活动在茶马广场向市民免费派送旅游券

来源:景探老高
发布时间:2020-09-06
【字体:
【打印文本】

为纪念昌都解放70周年,提高西藏昌都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0西藏昌都市首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将于9月9日至15日期间举行。

而早在今年五月份,由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推出的“游昌都·看发展”旅游活动作为第三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重要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昌都市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


昌都作为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作为三江并流横断山区的核心区域,作为康巴文化的腹地,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世界第三极——藏东明珠的昌都,正成为国内外旅游目的地之一。


为扩大“传奇昌都·卓卓康巴”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提高昌都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昌都旅游产业的发展,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近年来昌都城乡建设和旅游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国家和各援藏省市及单位对昌都的支持和厚爱,激发全体市民的爱国热情。


9月5日,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再次在昌都市中心茶马广场组织了盛大的 “游昌都·看发展”推介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一点没有影响市民的热情。

参加推介活动的汉藏工作人员刚把相关宣传材料摆好,茶马广场上休闲的市民立马围了过来,向工作人员咨询着活动的相关事宜。活动工作人员分别用汉藏双语向大家耐心宣传讲解。


这次推出的“游昌都·看发展”旅游线路包括:

卓卓康巴·天堂类乌齐(富氧深呼吸二日游)、藏东门户·康巴江达(红色经典二日游)、卓卓康巴·瑰秘左贡(隐世秘境一日游)、厚德丁青·涵养琼布(深情向往二日游)、卓卓康巴·古道洛隆(爽心悦目二日游)、神奇八宿·勇者之旅(圣湖冰川两日游)、卓卓康巴·善妙芒康(温泉盐井二日游)、类乌齐+丁青+边坝+洛隆+察雅(环线震撼三日游)等。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免费发放了数千份昌都旅游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同时,为了回报广大市民对昌都旅游的支持,这次旅游活动政府还向每位市民免费派发面值100元的昌都旅游消费券1张,可以直接抵扣这次所有旅行产品的等额费用。


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推出的“游昌都·看发展”旅游活动,希望广大游客跟随精心挑选的各条旅游线路,亲身领略昌都各县优美壮丽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人文历史,从而切身感受到昌都各地各项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