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降央卓玛献唱!2020西藏昌都市首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开幕!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9日下午,昌都市晴空万里,预示着“2020西藏昌都市首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以下简称横断山脉旅游峰会)开幕式将迎来好兆头。作为首次举行的横断山脉旅游峰会,除了昌都市政府代表团以外,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的领导与嘉宾,来自重庆、福建和天津援藏省/市代表团以及那曲市文旅系统代表团、昌都市文旅系统代表团、国内知名旅游专家代表团均出席开幕式。现场还有从川渝地区、福建及天津等地远道而来的几百位自驾游游客。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灝致开幕词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灝在致词中表示:昌都将“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和加快实现昌都旅游目的地建设”,而本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以“构建横断山脉全域旅游”为主题,望广大游客朋友能够走进昌都,为传奇昌都喝彩、为卓卓康巴点赞!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灝的致词赢得了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


降央卓玛献唱

自此峰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藏族歌手德青在演唱昌都旅游主题歌曲《传奇昌都》暖场之后,降央卓玛登台献唱三首知名歌曲——《草原夜色美》、《欢歌笑语》以及《走天涯》三首知名歌曲。每曲唱罢,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灝为降央卓玛颁发《西藏昌都市旅游大使》证书


“茶马广场旅游网红打卡点”揭牌仪式

当现场气氛火热之时,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灝上台为降央卓玛颁发《西藏昌都市旅游大使》证书。并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陈世江,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黎世峰,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侯玉峰,卡若区常务副区长赵鹏一同为“茶马广场旅游网红打卡点”进行了揭牌,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主要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在丁青热巴舞与歌曲《心中的昌都》的表演中,“2020西藏昌都市首届横断山脉旅游峰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0f7809f6f54b44bbb6b10067f3c855f4/images/cb22bd047037457892a98431277fd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