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重庆市装配式建筑商会和重庆市房车露营行业协会共同来昌考察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打印文本】


79日至13日,为助力昌都市旅游经济发展,支持重庆对口援藏工作,促进渝昌两旅游产业合作,重庆市装配式建筑商会和重庆市房车露营协会组织企业一行6人到昌都实地考察交流,并有意向在昌都建设装配式(房车)产业园,打造房车露营等综合性文旅项目。


此次考察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新农房建设、旅游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研学康养、露营文旅等项目,分别到芒康县、江达县、类乌齐县、察雅县、卡若区、丁青县等县(区)进行了产业对接座谈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使重庆装配式建筑企业和房车露营企业对昌都当地的经济状况、规划建设、市场行情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了解了昌都旅游市场,同时也对旅游企业在昌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打好了铺垫。重庆市装配式建筑商会和房车露营协会表示,将积极发挥商会协会优势,搭建起重庆旅游企业来昌投资桥梁,促进渝昌两地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