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西藏解放第一村”再增荣誉 天津市文旅摄影协会创作基地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打印文本】

721日上午,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执行主席段铁军,与昌都市文联、江达县旅发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江达县“西藏解放第一村”,进行“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摄影创作基地”的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设立摄影创作基地的契机,加强与江达县旅游发展的密切合作,助力江达旅游事业的发展”段铁军表示。

是什么能吸引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将此作为创作基地?

江达县地处横断山脉上段的高山峡谷之间,平均海拔3650米,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江达的自然风光出众。


生钦朗扎神山、雪巴秘径谷、吉荣天界大峡谷,是江达县的自然风光名片。


这里不仅有秀美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色也相当丰富:“西藏解放第一村”、岗托十八军渡江口红色遗址等独有红色旅游资源,是其他地区无法复制的。


而瓦拉寺、波罗古泽木刻之乡等藏式人文景点,也能够吸引到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正是因为江达县旅游资源丰富,才能引来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而该协会创作基地的成立,也能让更多游客了解江达,就如同江达县旅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仁松姆所说:江达以深厚的红色文化为主线贯穿着生态、人文、景观,希望摄影协会可以通过镜头展示江达独特的魅力,介绍江达的红色文化、人文景观,让更多的人认识江达、来到江达、投资江达、促使江达文化旅游产业得到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