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昌都要闻

探索度假游丨端午节的察雅县吉塘温泉度假酒店火了!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字体:
【打印文本】

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壮美风景看多了的昌都人还有什么可以放松的景点?

察雅县吉塘温泉度假酒店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啤酒尽管喝,烧烤随意吃,温泉任你泡,弦子尽情跳”。

吉塘特色旅游小镇是昌都市4个特色小镇之一,充分挖掘康巴特色文化元素和内涵,融入温泉度假休闲、生态农林观光等元素,集康养、旅游、观光、休闲功能于一体。

在端午节期间,吉塘温泉度假酒店联合燕京啤酒,为游客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福利。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让游客感受到了纯正藏式风情。

并且还有喝啤酒比赛,奖品当然也是啤酒。

酒足饭饱之后,泡温泉解解乏,再美美的睡上一觉。相信休假之后,必定神清气爽,再次投入工作当中也能事半功倍。

2015年开始,吉塘镇全面启动特色小城镇规划和建设,吉塘发展走上快车道。近年来,吉塘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围绕温泉康养、生态农林、民族特色手工业、空港物流经济等产业,打造洒洌营地、生态果园、产业园等本地特色项目。

基础设施的完备,让吉塘小镇有了火起来的理由;而旅游活动的接连不断,使得吉塘温泉度假酒店火了起来,相信之后的大、小长假,察雅县的游客将越来越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