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然乌湖景区管委会召开《然乌湖景区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然乌湖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加强然乌湖景区管理,更好保护然乌湖景区,3月8日,然乌湖景区管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然乌湖景区管理条例(草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景区管委会主任尼玛次仁主持。


上,尼玛次仁同志对《然乌湖景区管理条例(草稿)》的立法重要性作了阐述。会议强调,《然乌湖景区管理条例(草稿)》填补了然乌湖景区管理制度建设的空白,对景区的规划、建设、保护、利用和管理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这个条例的出台将对然乌湖景区的管理进行规范化的指导,进而提高管委会景区管理规范化、精准化。


会议传达了《然乌湖景区管理条例(草稿)》全文,参会人员对草稿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讨论,并积极发表各自的修改建议。


后,会议要求综合管理科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