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最新进展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旅游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客源援藏”工作,今年8月下旬,重庆市文旅委在组织旅游商及媒体一行赴昌都开展采风踩线实地考察活动,并就“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与昌都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发厅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于927日正式启动了以“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为主题的重庆“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

截止1029日,重庆“万人游昌都”通过组织乘坐飞机、自驾团旅游等方式,共发送进藏入昌旅游团7235人,其中:组织乘坐飞机进藏入昌旅游团251人,自驾旅游团5184人。旅游团队所到之处,受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旅游景区和当地群众的热情接待,重庆“万人游昌都”旅游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客源援藏”和昌都旅游的新热潮。

通过各类旅游团队的实地旅游观光的检验,验证了重庆采风踩线团队策划、设计的首批6条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受到了全国各地游客朋友的强烈追捧和向往,已经游玩过的游客朋友对昌都的旅游资源、旅游风光、民俗风情等也赞不绝口。下一步,昌都旅游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旅游线路,升级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等,实现重庆“万人游昌都”活动为培育壮大昌都旅游市场的最终目的,持续促进引客入昌落地,强化渝昌两地特色文化旅游交流,推进渝昌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