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丨“重庆万人游昌都”首发团今日启程!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字体:
【打印文本】

本次“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重庆万人游昌都’”活动是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深入贯彻党中央“把西藏建设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和“西藏昌都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领导在重庆·西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的指示,扎实做好旅游援昌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

本次首发团选取的是“重走唐蕃古道双飞6日游”线路产品。

线路包含布达拉宫、羊卓雍措、大昭寺、八廓街、赞丹寺、布迦雪山、藏北草原、布托湖、孜珠山·孜珠寺、卡玛多塔林、查杰玛大殿、康巴花都、茶马城等知名景点。

该产品在设计中以提升游客旅途体验感为第一要务,随团配置了24小时管家、藏地风景旅拍摄影师等专职人员,还安排了一系列贴心的旅途关怀服务,旅程一开始就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据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介绍,在本次首发团启动后,嗨皮游将继续秉承“相约传奇昌都·寻梦卓卓康巴——‘重庆万人游昌都’”活动主旨,将旅游对口帮扶工作落地生根,陆续推出火车游、大巴游、自驾游、自由行等多种旅游业态,让游客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拓展处处长、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一行对首发团游客进行了热烈的欢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