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重庆“万人游昌都”首个高端商务考察自驾团返渝

来源:重庆市旅游商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打印文本】

1023日,随着最后一辆贴有“重庆万人游昌都”车贴的车辆进入重庆主城区,重庆市旅游商会自驾旅游西藏考察团秋季自驾活动落下帷幕。

为积极响应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西藏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推出的重庆“万人游昌都”的活动,由重庆市旅游商会自驾专业委员会组织的高端商务西藏考察团108正式出发,为期16天,从317川藏线进入到昌都境内考察踩线。

考察期间,考察团受到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局长候玉峰、副局长曾庆权、昌都市旅游协会会长杨东云、江达县旅游局副局长刘树树、丁青县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尕吉等领导和社会人士的热烈欢迎

作为重庆市旅游商会专门负责自驾旅游会长,很荣幸参与到本次重庆“万人游昌都”的大型活动中来市旅游商会副会长王艾表示该活动受到会员的青睐,因此能迅速组织近20位高端商务客人去昌都西藏观光考察,从而更多了解昌都丰富的旅游文化和资源用心感受传奇昌都的人文魅力、历史魅力、自然魅力、城市魅力、发展魅力

考察团团长王斌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昌都的旅游发展非常有信心,接下来将与市旅游商会自驾专业委员会一,谋划在昌都境内投放100-200台房车营地酒店的设施设备,从而促进昌都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定制化聚焦发展,为昌都旅游发展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自驾考察团除了详细考察了昌都江达、丁青、然乌、八宿、左贡、芒康等旅游资源外,考察了那曲色令措、日喀则珠峰大本营等,总行程近7000公里

王艾谈到,昌都的区位优势、气候特征、旅游资源、风土人情都深深的吸引着同行考察人员,希望接下来同西藏昌都旅游相关部门协会企业能够在昌都的旅游营销推广、游客引入、招商投资、行业服务培训等方面携手合作,为重庆旅游援藏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