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2021昌都市旅游酒店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暨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昌都市旅游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提高旅游酒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规范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意识,促进旅游酒店员工的交流和学习,提高昌都市旅游酒店整体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昌都旅游产业的发展。2021年5月24日,2021昌都市旅游酒店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暨技能大赛在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的综合实训大楼成功举办,参赛选手大都是昌都市酒店从业精英。

昌都市酒店从业者的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踊跃报名,在培训期间,参赛选手身着正装,认真听取技巧与要领,并在导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实际操作。

比赛项目为中餐摆台以及中式铺床,分设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中餐摆台,比赛时间十四分钟。选手们从铺台布开始,争分夺秒,准确地摆放餐盘、酒杯、餐巾等物品,动作麻利而不失优雅。纷繁多样的餐具在他们手中如数家珍,原本空空无物的圆餐桌井然有序,只等满座高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