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传奇昌都•卓卓康巴”亮相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康巴汉子邀您冬游西藏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打印文本】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西藏昌都市展馆正式亮相本次文旅会。


由昌都市携昌都市商务局、昌都市旅游发展局、昌都市文化局、拉萨市旅游发展局、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昌都市下辖部分区县旅游发展局以及丁青县孜珠文化旅游投资公司、盐井景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参展。


砖红色的昌都展馆极富有民族特色,高清风光大图吸人眼球,100平米的昌都馆或将成为N8展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现场分为土特产品展示区、旅游精品展示区、互动体验区等区域,并为山城市民带来虫草、藏香猪、牦牛肉干、象牙玉等名族特色产品;发放旅游宣传资料近万份;销售近20万元旅游特产。


同时,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上进行文旅资源及路线的推荐。


昌都位于西藏东部,地处横断山山脉和三江流域,素有“藏东明珠”之称,是康巴文化发祥地,茶马古道的必经之路,被称为“川、滇、藏旅游金三角”的“雪域之门”。优质的旅游资源有待全国游客前往游览,“走出去”也是昌都旅游近年来的重点宣传工作,此次以昌都为主的昌都展馆亮相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再次让山城市民感受到藏东文化的魅力。而依托“冬游西藏”旅游优惠,昌都的旅游景区优惠不少,愈来愈多的游客将带动昌都名、特、优、新产品等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837cd562c532430d962f36cea5ed769e/images/2736d7fa603345248d9f66b52092df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