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乘环保电瓶车 赏藏东重镇风光,在昌都的你坐了旅游观光车吗?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打印文本】

藏区的公共交通一直是困扰着远道而来的游客以及居住在此的市民们共同的难题。不过最近在昌都市区的街头上,卓卓鹰却发现了一道不同的风景线——市区观光车。


多辆可爱小巧的电动观光车出现在了昌都市区主要街道及景点附近:小巧的车身可以灵活的出入大街小巷;观光车的视野也能让游客们随时游览沿途风光。


深入了解之后得知,这是昌都市旅游发展局配合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为满足外来游客对昌都市区景点游览需求、补足公共交通在节庆期间的不足,专门开通的旅游观光线路。


观光车由解放广场出发,分别停靠实验小学、转盘路、茶马广场、藏医院、强巴林寺、昌庆街、澜沧江天津广场、演艺广场,最后返回解放广场。

在昌都游玩的你,有去乘坐这些小巧可爱却又能游览风景的观光车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