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昌都人带你免费打卡传奇昌都!

来源:藏昌良品zclp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打印文本】

为了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为了实现昌都旅游目的地建设,为了打造昌都市成熟的一日游路线,由昌都市旅游发展局主办,昌都市旅游协会承办,在端午节为广大驴友送来了一份福利,特别举办了“粽情一夏·趣玩昌都”昌都一日游免费打卡活动。市旅游发展局特别用心,特别设计了全新的打卡线路,加入了一些全新的打卡景点,安排专业的导游团队为您全程讲解,将从人文风情、特色产品、文化历史、自然风光四个层面为各位驴友展现一个热情、厚重、别样的昌都。

当然,这些肯定还不够,此次活动还特别为各位驴友准备互动游戏以及众多好礼,一定为大家营造一场好看、好玩还有好礼的昌都特别之旅。

一站: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


第二站:茶马广场观光电梯


第三站:昌都市博物馆


第四站:强巴林寺


第五站:旅游特产展示中心


第六站:昌都市解放广场


关于游戏和礼品呢?

当然要神秘一点咯。先卖个关子:首先,互动游戏肯定丰富多彩让大家终生难忘。至于礼品,我先悄悄的暗示大家一下——端午节该有的肯定有,昌都特色产品那是必须的。其他好礼,那就等您来现场亲自揭晓咯!

燥起来吧!

625日我们一起来为昌都打ca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5cd286011d504a699274414e44620816/images/862ace8ee70e48d68986e9bbd7d1a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