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昌都类乌齐迎最美观赏季 今日启动文旅宣传推广周

来源:华龙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打印文本】

浪漫小花开满草原,牦牛成群低头絮语,峡谷森林葱葱郁郁……6月底 7月初,西藏昌都类乌齐县迎来最美季节。


夏季,草原上的小花悉数盛开,迎来类乌齐最佳观赏季。

今(22)日,以“品康巴文化·推大山旅游”为主题的类乌齐县·中远海运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周开幕,穿上华丽的民族服饰,跳起热烈的歌舞,类乌齐人为大山旅游喝彩。


今(22)日,类乌齐文化旅游周开幕

据了解,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周从6月22日至6月25日,为期四天,正好为到来的端午假期预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周围绕“旅游+文化”“旅游+公益”“旅游+体育”“旅游+扶贫”“旅游+产业”全面展开,旨在助力打造类乌齐县4A级景区创建,深入宣传康巴文化、茶马文化、三江生态文化的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昌都后花园”的人文景观与山水魅力。


当地居民身着民族服饰,进行特色歌舞表演

开幕式上,文艺演出涵盖康巴服饰、歌舞PK等,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旅游+文化”的视觉盛宴。

此外,6月23日类乌齐县将邀请国内的知名专家和旅游大咖对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各单位涉旅的相关人员进行免费培训,旨在提高涉游人员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标准化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践行“旅游+公益”理念。


类乌齐康巴花都

“旅游+扶贫”方面,6月24日将举行特色商品展销,将精准扶贫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助力农牧民和建卡贫困户增收,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旅游产业中来,吃上“旅游饭”。


类乌齐峡谷民宿(昌都市旅游协会供图)

“旅游+体育”上,6月25日将在伊日乡伊日峡谷水堤村举行“快乐健康行·美丽伊日游”百人健步走活动,通过徒步、健走的形式,倡导健康生活、快乐旅游的理念,让“旅游+体育”进行有机的结合。


伊日峡谷胜景

同时,参与活动人员的食宿将安排在水堤村的10户民宿内,同步为当地村民增收,搭上“旅游+扶贫”快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4ec93646cb4259b130a773c6ccbdb8/images/99d723b973d743068ee20040735ce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