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新闻

端午节有好玩的了,类乌齐县•中远海运文化旅游推广周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昌都市旅游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打印文本】

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行业带来打击。面对严峻的形势,昌都市主动出击,在5月份开展了2020西藏昌都市第三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提出“昌都人游昌都”的思路,其中“游昌都·看发展”活动贯穿全月,精心为市民策划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7条旅游精品线路。共向“卓卓康巴·天堂类乌齐”、“卓卓康巴·善妙芒康”、“卓卓康巴·天堂类乌齐”、“藏东门户·康巴江达”、“卓卓康巴·吉祥察雅”等十县一区旅游品牌组客5000多人。线下、线上宣传大力铺开,“抖音伴我游昌都”“卓卓康巴· 抖动昌都”“我为谷布添砖瓦”登山活动、“第四届环昌都城自行车赛”、首届“旅游杯”4V4篮球联赛、“卓卓康巴·传奇昌都”五人制足球赛等活动刷爆昌都人的朋友圈。


目前,昌都气候更加宜人,旅游业也热度不减、活动不断。接下来2020年“品康巴文化·推大山旅游”暨类乌齐县中远海运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周活动将在主题“品康巴文化·推大山旅游”的指导下,深入宣传类乌齐的康巴文化、茶马文化、三江生态文化的旅游品牌,不断提升“昌都后花园”、“西藏小瑞士”的人文景观与山水魅力。活动日程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6月22日,开幕式;文艺汇演。

2020年6月23日,专家讲座;锅庄互动晚会。

2020年6月24日,特色商品展销;旅游线路营销;书法美术比赛。

2020年6月25日,健康旅游日“快乐健康行·美丽伊日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6624abfaf3f4ce6be8129a7424b13cd/images/099f1755c78646cd88e26f93d2093ec4.jpg